公司簡介

星匯美容站創辦人﹣何德星先生

mr_ho出生於香港,深受東西方文化影響。
一九六零年完成香港中文大學設計課程、
羅富國及葛量洪師範學院文憑後,
於七零年任教香港最高學府「拔萃男書院」十八年,為美術科主任。

一九八八年移民加拿大,最初做地產物業銷售生意,
其後開設建築發展公司,承建高質素獨立屋。
二零零零年回流香港,與國內石化公司合作進口加拿大國家石油產品。
二零零零年中期,從事環保產品及汽車買賣生意。

二零一零年初在香港及國內舉辦演唱會及娛樂事業。
何德星先生,與社會各界不同的知名人仕關係良好,
當中有不少曾是他們高徒學子,特別在娛樂界,
更有不少的明星好友。

現任為韓國國際美容健康拹會擔任教育顧問。

 

Ho sir 2015 IBHA Ho sir IBH Ho sir tattoo ar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關星匯美容站

因應市場的不同需求及變化,何先生有其獨特的市場觸角,要打造一個非一般非傳統的美容站。除了配合他在娛樂圈中各好友所需,同時希望為其他的顧客提供服務,而星匯美容站除了有專業技師註場,更破格地與不同的專業自由化妝師或美容師合作。星匯美容站有其目標但沒有太固定的模式,目標就是只要顧客有需求,他們都會以強大的網絡為顧客提供服務或安排。

匯聚各界别的星級美容化妝師,為各種需要作不同安排,這就是「星匯」的理念。

 

IMG_2672 IMG_2671 IMG_2674 IMG_2673 IMG_2670 IMG_2669